close
幸福的高三基─「一席流動的饗宴」

 

 

高三基熱情的夥伴們:

有你們真好,

讓人感動--你們的付出,

那種活力,讓人好懷念,

你們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

是我未來前進的目標。

好懷念你們的笑容,

期待5月的再相見,

讓我看看有沒有變(變高變胖變美變帥變酷....)

當然我也會努力把肚皮練得更有彈性,

以應付你們給予的"笑功",並避免笑破肚皮。

 

芒果 敬上

 





From: 劉 碧兒 [mailto:beermaliu@yahoo.com.tw]
Subject: Re: 幸福的高三基─「一席流動的饗宴」




 

高三基的夥伴們,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

練回四天的炫蜂功法,

體內好似盈注了滿滿愛的能量,

可以放肆的運用好一段時間,給自己、給家人、給炫蜂家人......

雖然工作團隊付出好多好辛苦,(尤其是行政事務組,要包辦行政事務,還要練舞排戲到深夜)

其實回饋回來給自己的,更加的多!

連兒子都說媽媽你回來好像變溫柔了,(呵呵,直接受益者)

 

謝謝我們決定參與的當下,夥伴們才能共同交織出如此美好的生命火花!

夥伴們...你們真棒!

 


南一團蘆葦








寄件者: beny chen <benychen.ping@gmail.com>
主 旨: Re: 幸福的高三基─「一席流動的饗宴」

感謝所有高三基的夥伴們,謝謝你們給我現實生活中找不到的溫暖及支持,
因為在基訓的期間,自己身邊發生好多事情,感謝高一團的姊妹們陪我度過生命中的低潮,
加上忍冬的體諒與貼心,讓我刻意逃避許多心靈對話的課程,
但是最後還是在巒大山的連結,看到忍冬的潰堤,自己也崩潰了,
想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但是夥伴們的相互擁抱及關懷,
讓自己的苦化成必須面對的功課,或許這份功課也是你我可能面對的功課,
有了相互支持與力量,它將是一種生命的過程,
謝謝高三基的家族夥伴們,你們給我熱情。
謝謝海蛞蝓、蜻蜓、孔雀魚、小雨燕,你們給我繼續承擔的勇氣。
謝謝高三基的工作夥伴們,你們給我面對的信心。
謝謝高一團的姊妹們,你們給我肩膀依靠,讓我有釋壓的地方。
謝謝忍冬,你給我一切的支持力量。

謝謝你們  高一團 洞熊



凌久惠 <doris090909@yahoo.com.tw> 於 2011年3月1日上午3:31 寫道:






 

菱角也很高興能有這個一切美好的舞台自己有不完美的演出經驗,


每次的經歷都讓我更看見自己,更從現有的困境中找到方向,也更瞭解自己所選擇的這個團體的遊戲規則。


謝謝忍冬給我這次機會(也謝謝幕後的顧問天鵝和黑琵的支持)


謝謝所有工作團隊和學員的陪伴和精彩演出。


菱角格格對這齣戲很滿意(謝謝毬蘭圓了我的公主夢)ㄧㄢㄥ












主 旨: 幸福的高三基─「一席流動的饗宴」






親愛的炫蜂家人


 


 


分享下列大文豪名句


 


如果你夠幸運,
在年輕時待過巴黎,
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
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
一九五年 海明威致友人


 


 


海明威的心中永遠的巴黎,如同一席流動的饗宴,在他生命中,迴盪不已!


 


 


 


借用前詩於高三基,如下:


 


如果你夠幸運,
在年輕時待過高三基,
那麼高三基將永遠跟著你,
因為高三基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二○一一年 鴨子致參訓炫蜂家人


 


 


鴨子心中永遠的高三基,如同一席流動的饗宴,在你我生命中,迴盪不已!


 


 


跟你們在一起真開心,真幸福,真美好!


感謝大家全程共同的努力與參與!


 


 


鴨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爾Daniel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