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南一團家人的信,跟也是家人的你們分享-100年育成會訓的故事


親愛的...


 


謝謝你們喔,


有你們在,


沒什麼好怕的了!


 


招潮蟹今天出院了,


白鸛明天拆線,


謝謝你們的祝福,


事情順利進行著;


 


今明天要見面了,


好開心喔!


 


經營育成會很重要的一件事是大家開心,


所以自己要先開心,


習慣成自然,


自己就會習慣開心,


很棒對吧!


 


 


黑天鵝


 


Dear all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南育一基主辦者南2團,用他們的生命故事和經驗為我們做了最佳的團隊示範


這比課程更直接觸動人心


 


課堂前黑天鵝面臨孩子受傷混亂之際,仍掛記顧慮竹子的感受


壓抑自己內在情緒的黑天鵝令人心疼


勇敢堅持完成使命的黑天鵝令人動容


2團真摯美好的情誼令人稱羨


 


祈願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有最好的結果


謝謝大家


 


木棉






From: 淨土景觀工作室 [mailto:finland.wa@msa.hinet.net]


 


親愛的親子團家人們


 


上天在南一育成會訓中給我們好的因緣相聚,


更給我們好的機緣焠鍊。


 


烒煉著我們的真情,烒煉著我們的智慧,


車禍的發生,自動自發的補位,並立即投以關懷與祝福。


 


這輩子來修情關的黑天鵝,


在課堂前後─情感與理智激烈的對話,比課堂中的自我深刻對話強烈100倍,


堅強的面對心中的煎熬,堅持使命與帶給大家希望的夢,


蛻變後的黑天鵝將更加閃耀。


 


我們相守,我們互賴,一路相伴、相隨,直到永遠


 


鴨子感恩


 


Subject: Re: 這是給南一團家人的信,跟也是家人的你們分享


 


部落、團隊、家人……


這些在基訓課程上出現的字眼,慢慢透過真實事件變得具體。


於是軟弱得到支持,意外更凝聚共識,愛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感恩黑天鵝的分享,感恩善念聚集的基訓團隊,感恩在現實中遭受磨練,卻不斷展現生命力的各位。


 


菱角合十


 





 


主 旨: Re: 這是給南一團家人的信,跟也是家人的你們分享


親愛的黑天鵝、親愛的工作夥伴


 


今年至今是對自己特別的日子


曾經對人心存疑與不確定的自己


在高三基裡,讓我看到人可以也真心地為他人,而相互信任、相互扶持、相互付出


而在南育一基裡,更讓我相信,末法之時,愛能量確定依然流轉


 


人性的輝發,總在身邊的一言與一行..


沒有高談擴論,而是在低調中一舉手一投足,心領神會,也因此卻更顯真誠與窩心...


 


感謝工作人員,為大家所做的付出


祈願招潮蟹康復、順利、平安,家人身心平靜無疑


謝謝黑天鵝的愛與勇氣,白鸛有個了不起的媽媽


勇敢的白鸛,願白鸛早日康復


 


一切的發生,一切的示現


讓我們成長了,讓我們的愛更堅定了


 


參訓夥伴、工作夥伴,這些日子來有你們真好


忍冬慶幸與大家一些走過這過程


謝謝你們


忍冬


 


 


From: 陳逸芳


Sent: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10:41 AM




Subject: 這是給南一團家人的信,跟也是家人的你們分享

 











親愛的你們好啊~~


 


由南一團主辦  南部各團合力協辦的育成會訓在上週已完成了一半,


地點是在慶中街的水利會;


 


週五晚上工作人員進駐開始為隔天的活動做準備,


這次的餐點由招潮蟹負責規劃採買,


 


週六一早,


為工作人員準備的各式早餐已大致完成,


借了摩托車去買豆漿,


在南門路轉彎時被一酒測未過的騎車女子撞傷,


左腳有三處骨折,


是開放性(骨頭插出)


 


我們是一家人,


家人出事了我們一定要知道!!


 


在那當下招潮蟹馬上打電話給大肚魚告訴他自己出車禍骨折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動員補位...


 


綠繡眼叫大冠鷲馬上到新樓醫院了解狀況,


蘆葦馬上到醫院陪蝦蝦,


蘆葦必需回育成會訓當小隊輔,


大肚魚叫孔雀魚到醫院陪蝦蝦處理開刀住院事情,


之後病人就進開刀房開刀...


 


綠繡眼毫無猶豫接下招潮蟹的工作,


金魚草趕快把孩子帶回麻豆後先到醫院,


之後到訓練中心協助綠繡眼,


黑琵與馬鈴薯都丟下工作來幫忙;


 


蘆葦在課程空檔跟我說:『蝦蝦剛剛昏倒了,我很擔心他。』


當時課程剛開始,


我們幾個真是低氣壓到了極點...


還好蝦蝦回覆了他沒事的簡訊;


 


約下午快3:00有個空檔跟大肚魚到醫院看她(也看蝦蝦)


一直守候的孔雀魚與蝦蝦還沒吃午餐...


 


現在,


一切沒事!


 


這幾天大麥下班後去接蜘蛛蟹到他家復習功課,


蘆葦會去進學國小接幽靈蟹,


我們幾個會排班陪招潮蟹讓蝦蝦可以去上班。


 


 


 


319那天真是個極具考驗的日子,


 


一早接到珍珠貝的電話,


她媽媽身體不適住院了,


一到訓練中心聽到招潮蟹受了那麼重的傷,


我開始整個人不對勁...


直唸著我不舒服我不舒服....


 


我老公那幾天不在孩子在竹子家,


當晚我與白高腰蝸牛負責7:00傾聽自我的課,


 


大約6:00接到竹子的電話,


他們在奇美急診,


『逸芳我跟妳說,妳先不要緊張,妳先聽我說,白鸛頭受傷了,他很棒他都沒有哭,我知道妳等一下要上課了,可是他想跟妳講話!』


竹子刻意壓低情緒的聲音卻異常高亢!


 


白鸛接過電話說:『媽咪,我都沒有哭,可是醫生說要縫,我不想縫,我要妳陪我,好痛喔!』然後他就哭出來了...


 


匆匆交待麻煩竹子後掛掉電話,


不斷告訴自己:『鎮靜、鎮靜,不然竹子會難過!』


 


開始發抖著準備電腦,


這時甘蔗走過來問我等一下課程o.k.否順便打氣,


我跟她說白鸛頭受傷竹子在處理他要找我,


好姊妹為了讓我安心馬上開車去協助沒帶錢的竹子順便帶白鸛過來訓練中心。


 


 


 


這幾年哥哥的妥瑞症讓我對弟弟有很多的疏忽,


多些愛給弟弟是對自己的承諾。


 


 


為了我們主辦的育成會訓能有更多成功經驗可跟各團分享,


自己已準備很久了,


所以非常在乎這堂課,


但在那當下好擔心被影響的情緒不能好好完成這堂課,


更更心疼竹子所承受的那一切壓力,


因為那是別人的孩子....


 


這時學員還未上來,


我不行了,


跑去找巒大杉大哭...


 


 


319


好特別的日子


 


倍受考驗的日子


考驗南一團的情誼


考驗我們的互賴...


 


我們通過考驗了!


 


 


黑天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爾Daniel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