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綠繡眼:


 


您真的很棒,在最短的時間內蛻變,因為愛不斷成長茁壯,認真卻輕鬆迎向一切,真是南一炫最佳的福氣!


 


最近每每感受到你的愛與溫柔,每每看到妳的智慧與領導,看著你為家人的付出與關心,看著南一炫繞著妳而轉動,飛旋而上。


 


原本知性的文藝青年如妳,最近淚水多了,感覺多了,增加許多感性,更加深了屬於你本有的靈氣。


 


能和妳成為炫蜂家人真幸福,我可是要一直黏著你喔!當然還有妳們家的大冠鷲,小燕子,燕鷗!


 


等工作慢慢交棒,這個世界還有很多有趣的事等著我們一起去探索!去旅行!到時我也會再黏著你啦!


 


還記得去年團務研討主題:“四十以後才明白“ ,你給自己許的願真棒!真美!


相信你一路走來,收穫滿滿,看到了嶄新的世界。


 


 


想送你一首歌,聊表心情,也要告訴你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



當然也要祝你生日快樂!



 


You Tube影音 請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AIw1Kll3U


 


承諾 歌手/演出者 承諾 辛曉琪

總想為親愛的人做一些什麼
總想給未知的世界一些力量
未知的世界 總會令人害怕
未來有多久 世界有多大

這首歌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
曾經受的傷 不再令人害怕
走過的每一步 不曾有遺憾
世界有了你 永遠不會孤單

一雙手 一個夢 生命因你而獨特
許下承諾 讓我一生陪你走
我的笑 我的淚 都想要與你分享
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最珍惜 最在乎 你烙印在我心上
一句承諾和一生的朋友


這首歌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
曾經受的傷 不再令人害怕
走過的每一步 不曾有遺憾
世界有了你 永遠不會孤單

一雙手 一個夢 生命因你而獨特
許下承諾 讓我一生陪你走
我的笑 我的淚 都想要與你分享
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最珍惜 最在乎 你烙印在我心上
一句承諾和一生的朋友

一雙手 一個夢 生命因你而獨特
許下承諾 讓我一生陪你走
我的笑 我的淚 都想要與你分享
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最珍惜 最在乎 你烙印在我心上
一句承諾和一生的朋友


 


 


 


附件是上回的功課分享予你參考,


 


團長態度之我見(淺見)


 


1。核心:愛─以大家的孩子為核心,一起共同經營炫蜂這個大家庭,讓世界更美麗。


2。快樂:動力與凝聚力的核心動力。


3。感恩:感恩大家的共同付出與支持


4。凝聚:人力,向心力


5。尊重包容:尊重不同意見,尊重每個人的不同起點與學習曲線,正向思考


6。細膩溫暖的心:勇於付出溫暖的心,細膩感受他人的愛與好


7。開放的心胸:學習面對大小蜂不同的思考與智慧衝擊,和友團人力資源共享共同成長


8。智慧:明晰諸多意見,協助整合意見,會議效率化,建立與守護團體的遊戲規則,發現團內人才。


9。協調:諸多意見整合是和諧的基石


10。前瞻:一切作為以團體進步與永續經營為目標


11。傳承:永續發展,動力不歇,養成人才,使之能發揮,願意付出,使各家庭發揮角色與智慧


 


以上是期許啦!大家加油!綠團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爾Daniel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