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這精采故事,上年紀的人必心有所感,會心一笑

 

November 7, 2006



mikihuang - 家人們 | 2006-11-07 22:38:09




今天妮妮收到她生平第一封情書


妮妮今天在她安親班的櫃子裡發現一張情書
是用撕下的作業簿一角寫的
我愛你 林ㄐㄧㄝˊ妮→小二的男生連人家名字都還不會寫,就大言不慚的說「愛」
沒有署名

妮妮看了以後竟然就把這張情書拿去丟在垃圾桶
一點都沒想到要帶回來給我看

我一聽到妮妮說起這事
馬上就打電話給安親班老師
請她幫我去垃圾桶找回來
讓我可以留作紀念

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竟然因此失眠了
除了感嘆時間過的真是快

竟然已經到妮妮收情書的時候了
還不由得擔心起妮妮嫁人後我會想她的事
東想西想
最後安慰自己
到時候要養一隻狗叫大妮
一隻貓叫小妮
合起來叫妮妮來勉強代替我的寶貝妮妮的陪伴


mikihuang在天空部落發表於22:38:09 

 

 

 


好棒
有女出長成的感覺如何?

板主回覆:
一點也不好
這件事引發我開始捨不得她以後嫁人
這樣好像比正常情況提早了10年發生耶
換句話說就是比別人家的媽媽多煩惱10年
一點都不好


Karen 於 2006-11-08 15:18:10 留言 |

 

精采有趣,妮妮以後會感謝妳!

鴨子


 板主回覆:
她現在一點都不感謝我
還有點生我氣
因為我請老師到垃圾桶裡找回情書這件事
弄得整間安親班都知道這件事了
她現在被封為高登幼稚園安親班第一個收到情書的人
而同學們看到她
都會說 喔 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爾Daniel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