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的美麗傳說...   (轉自綠繡眼文字)
 
從前有一個愛海的人, 每天跑到海邊去看海,可是海對他還是很冷淡。這個人就對海說, 我每天來看你,可是你對我總是平平淡淡, 難道你不能把你的激情展現給我嗎? 海聽了他的話就問他,你能接受我翻江倒海的愛嗎? 他回答說:可以! 海被他的話語而感動.頃刻間巨浪翻滾, 狂風大做巨浪一波接一波向岸邊而來,他從沒有見過海這樣, 當浪快到他的身旁的時候,他轉身就跑, 這時的海很傷心。


 經過這次以後,海不敢輕易的把愛給予別人,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又有一個愛海的人,他不但每天來看海,還把自己的家搬到的海邊,要以海為伴,終生守護在海的身邊。海終於被他的舉動感化,並把溫馨的愛和猛烈的愛都給了他,他都沒有跑。然而過了很長時間後,他有些厭煩了,總覺得海給予他的不是風平浪靜,就是波濤翻滾。覺得海再也不能給予他別的什麼愛了,就這樣他也悄悄的離開了海。 海十分傷心,


這些都被藍天看在了眼裡。他對海說:請你不要傷心難過了,其實他們都不懂你。他們看到的只是你的表面,其實海底的世界更加豐富多彩,那裡有五色的魚兒,豐富的礦藏,美麗的珊瑚。這些才是你為他們準備的,可惜他們不懂。藍天說:只有我知道這些。

後來藍天就和大海相愛了,但因為他們相距遙遠,始終不能牽手,天水各一方,彼此思念,隨著時間的推移,思念更加的濃厚。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當思念難以忍受的時候,藍天就以淚洗面,藍天的淚水滴落到了海的心裡,不知道留了多少淚水,把整個海水染成了藍色,所以海天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爾Daniel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