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有你們真好..-


 





親愛的南一團家人們:




南育一基結束之後,小孩出了一些狀況,我又感冒咳嗽無力了兩天,




今天看到招潮蟹出來發言,




我也應該跟大家表達一下我的感想與謝意。




 




自從南育一基籌辦以來,南一團的家人們就一直是我最大的依靠,




只要我提出要求,每個人都義不容辭的答應下來。




謝謝水鹿將整個行政工作包下來,謝謝無明山大哥幫忙事務工作,




謝謝招潮蟹,綠團長幫忙餐食跟財務工作,




有了你們,整個培訓團的工作就沒有後顧之憂。




 




而在講師方面,黑天鵝,甘蔗跟蘆葦撐起了三堂主要的課程,




尤其要感謝蘆葦,它在場地限制的情況之下,




還能設計出如此精彩的課程,真是難為妳了。




而當天一早,夥伴們還一起到漁光島撿拾樹葉,以求課程能做到最好,




這樣的故事,又為我們南一團的傳奇增添了令人動容的一章。




 




還要謝謝鴨子團長,蒲公英會長跟白高腰蝸牛幫忙擔任小隊輔,




用你們豐富的經驗給學員們最正確的解答與回應。




 




或許是老天爺在考驗我們家人的情感,




第一天活動都還沒開始,就傳來招潮蟹車禍受傷的消息,




這時家人們就馬上動員起來,有人到醫院照顧,有人馬上到基訓補位幫忙,




沒有人下命令,每個人都是自動自發的做自己可以幫忙的事。




謝謝馬鈴薯,金魚草,螢火蟲,白頭翁跟姬螳螂姊姊,




由於你們,讓我們的基訓有了豐富又充滿愛心的三餐。




 




最後我要謝謝黑琵婆婆,




雖然她每次都是默默的來,靜靜的離開,




但她是我這一路走來的「心靈導師」,不僅時常關心基訓的準備狀況,也給我很多的提醒與鼓勵。




雖然她不希望我提到她,但我還是要說「黑琵,謝謝妳!」




 




就如同我在我的課程中曾經講過,真正能令人「感動」的事,是要來自實際的「行動」。




這次的基訓,我們南一團的家人就是用實際的「行動」,示現在我們的面前,




告訴我們:我們是一家人,家人有需要時,我們就會挺身而出。




我想再多的言詞,也無法表達我心中的謝意。




我只想跟大家說:「我親愛的家人,有你們真好!」




 




大肚魚&孔雀魚感恩






 





From: ling




...




 




看到招潮蟹日漸康復的訊息,大家都替妳感到高興.


繼續加油,相信很快就會再看到妳活蹦亂跳的模樣.


 


這次基訓,原本只是要在招潮蟹旁當個助手,


沒想到這姑娘竟發生車禍…..


在經費不足,糧食短缺的情況下,


感謝黑皮,白頭翁準備了兩晚的宵夜,


螢火蟲,金魚草,姬螳螂幫我們加菜,


網球蝦,孔雀魚,蒲公英,甘蔗,馬鈴薯提供點心等,


你們的友情贊助,


連嘉一團金龜子都感慨地說:


南一團只要喊一聲,大家就趕緊來幫忙,贊助;


真的,這種互相支持的感覺真好,


 


綠繡眼


 


 


 


-----Original Message-----
From:
瑞博 彭俊能 [mailto:aponbpon@yahoo.com.tw]
Subject: 回覆﹕ 總之,有你們真好...


 




親愛的家人們大家好:




 




    我回來了!回來和大家在一起




 




    昨晚去醫院拆線,醫生說我傷口恢復的情況很好,原先擔心的皮膚壞死的問題已經過關了,現在就等著骨頭癒合




 




    出院後第一次坐到電腦前,千般感恩萬般感謝已不知如何用言語表達,縱有生花妙筆也難以表達我的謝意於萬一,但我還是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你們的愛陪我克服了車禍的恐懼




 




                你們的愛讓我忘記了身體的疼痛




 




                你們的愛幫我解決了生活的慌亂




 




      是你們給了我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的能量...... 讓我不害怕




 




              謝謝大家!!!

 



 




 




 招潮蟹一家無限感恩         




 

 



Best Regards.......瑞博企業 彭俊能 0912123450


 






主旨: Re: 總之,有你們真好...








經歷過一些事後,




覺得只要人無大礙,




其它的都不是大事.




綠繡眼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麗舟




 




Sent: Thursday, March 24, 2011 10:53 PM




Subject: Re: 總之,有你們真好....




 








親愛的家人們 :




愈待在南一團這裡




心就越溫暖 在愛人與被愛的相對能量也就愈來愈發酵和茁壯




感謝上天安排讓我有幸有緣和各位在這裡相遇 相知 相處 相惜 相愛...




每當我有一些低潮時 總能在這又獲得滿滿的能量




真的希望這種緣分能一直到老到老~~




在我們老到只能坐在樹下乘涼時




坐在身旁的人還是各位




金魚草感恩





--- 11/3/24 (),秋華 <jamei843@yahoo.com.tw> 寫道:




 





看到這些過程,我只能說.....




在南一團的我們好幸福....




 




            白頭翁






主 旨: RE: 總之,有你們真好...




親愛的親子團家人們




 




上天在南一育成會訓中給我們好的因緣相聚,




更給我們好的機緣焠鍊。




 




烒煉著我們的真情,烒煉著我們的智慧,



車禍的發生,自動自發的補位,並立即投以關懷與祝福。



 



這輩子來修情關的黑天鵝,



在課堂前後─情感與理智激烈的對話,比課堂中的自我深刻對話強烈100倍,



堅強的面對心中的煎熬,堅持使命與帶給大家希望的夢,



蛻變後的黑天鵝將更加閃耀。



 



我們相守,我們互賴,一路相伴、相隨,直到永遠



 



鴨子感恩



 




Subject: 總之,有你們真好...




 













親愛的你們好啊~~





 





由南一團主辦  南部各團合力協辦的育成會訓在上週已完成了一半,





地點是在慶中街的水利會;





 





週五晚上工作人員進駐開始為隔天的活動做準備,





這次的餐點由招潮蟹負責規劃採買,





 





週六一早,





為工作人員準備的各式早餐已大致完成,





借了摩托車去買豆漿,





在南門路轉彎時被一酒測未過的騎車女子撞傷,





左腳有三處骨折,





是開放性(骨頭插出)





 





我們是一家人,





家人出事了我們一定要知道!!





 





在那當下招潮蟹馬上打電話給大肚魚告訴他自己出車禍骨折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動員補位...





 





綠繡眼叫大冠鷲馬上到新樓醫院了解狀況,





蘆葦馬上到醫院陪蝦蝦,





蘆葦必需回育成會訓當小隊輔,





大肚魚叫孔雀魚到醫院陪蝦蝦處理開刀住院事情,





之後病人就進開刀房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爾Daniel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